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現在的進度

最近都一直忙著雜務
到昨天才動了一些進度

目前開始要來繪製亞利的斗蓬裝












從66那裡學到一些點圖技巧,所以稍微可以上手

另外還有無聊去弄ritud網站裡的存取改造腳本

















這腳本會跟內建的指令起衝突
但我對程式苦手,就把一些內建的劇本刪掉
出來的結果目前沒有問題
(希望以後不會有啦)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存取改造腳本,會跟內建哪些腳本衝突到呢?
    希望詳細解答!
    因為我使用存取改造腳本,存檔後並沒有截圖,該一起打包的screenshot.dll檔我也有放,但問題就是沒有截圖。
    不知是否就是跟內建腳本衝突到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截圖的問題我就不知道了
    除了按照網站裡的使用方式
    我唯一有修改的就是將Scene_Save、Scene_Load、Scene_File全數刪除
    另外事件指令當中的"叫出存檔畫面"我已經忘記我有沒有針對這指令做哪些修改了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