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

沒梗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

餓死抬頭,尤其是城市大過頭導致NPC不能太少的時候。

好啦其實這篇是生存報告。
















吉涅的中心。

















某建築內部,目前裡面是進不去的,也許會做個支線來當作進去的理由吧...



 總之先這樣。

3 則留言:

  1. 距離我上次留言真的是好久遠的事情。(眼神死)
    上個禮拜抽空把最新(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最新的...)的測試版玩完。

    因為不知道這些話要放在哪裡就只好塞在這邊。(欸)

    以下感想:
    1. 看到一堆娃娃走來走去真的讓我笑翻。發現迷宮外面的木頭拿掉(XD)。迷宮的部分改得讓我覺得更棒了。
    2. 戰鬥部分不像我上次那樣可以偷懶了(XD),到一定的階段還是得停下來打打怪。但是目前都沒有遭遇到有太大的困難。測試版結束的時候等級停留在14等。
    3. 我還是喜歡凱依。(等等)
    PS. 可能是作業系統的問題,WIN 7讓我有點LAG,即使相容性改了也沒有變得比較快。囧

    暫時這樣。說真的為了衝進度我沒有把每個地方都鑽遍。
    如果有發現什麼BUG我就會再出現了。O_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恩,你喜歡真是太好了,凱依會很高興的(?)

      刪除
  2. 我用win7玩RU
    人物行走部分也是會鈍鈍的
    但用winxp就不會這樣
    看來是win7的問題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