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暈。。。真是悲劇

前幾天得到一首不錯的音樂


想說放進遊戲裡感覺不錯


所以拿出轉檔工具轉成WMA (原本是MP3)


匯入後,咦?沒聲音?


然後轉成了WAV測試看看


也一樣沒聲音?


接著我換了個轉檔工具


用那個轉檔工具轉了WMA跟WAV


匯進去後也是一樣沒聲音


只好把檔案丟到垃圾桶,放棄這首曲子


之後我終於知道原因了......











原來是我之前玩遊戲時按F1把BGM關掉了 

3 則留言:

  1. 系痛還元

    會部會比較好阿?! @@"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篇文章是我寫的
    所以耍呆的就是我
    我會回覆我自己只是想測試留言...

    哈哈..

    回覆刪除